陶缙云

【all尹】风月俏佳人(四)

我真是个勤奋的人(快夸我快夸我!)
剩下的部分评论见!




      唐先生回来了。
      他早先生了一场大病,整个人消瘦了一大圈,脸色煞白,眼底青黑,活像是遭鬼了。
      明年他就该提科室主任了,领导似乎是想要趁着这剩下的半年再盘剥这个优秀的主刀医生一番,榨干他最后一点剩余价值,给他安排了接连几个晚上的夜班。加上最近有桩起火案,烧成焦黑色的受害者一个一个地往急救室送,过了几天ICU的病人又出个什么状况抢救几个,唐铮终于病倒了。
      他的手一向很稳,直到最后一台手术也是如此,等病人一切流程走完被护士推出去之后,他才有条不紊地滑坐在地上,合上了那双满是血丝的眼睛。
      他就这么病倒了。
      方俊生和唐先生在酒店里见面的时候明显有点打怵,唐铮坐在床沿等他,腰间围着雪白的浴巾,大病初愈后脸色苍白,翻转过来的手腕上透出苍青色的血管。方俊生洗完澡出来,颤着嗓子问他怎么这几天都没消息。
      唐铮凝视着他,声音还有点嘶哑:“生病了。怕传染你。”
      方俊生走到一边的茶几旁,把衣服手表还有手机都放在沙发上,一回身就看见唐铮仍在注视着他。唐铮消瘦并且疲惫,只是那双眼睛里涌动着幽深的暗火,看得方俊生背上发毛,起了一层又一层的鸡皮疙瘩。

评论(24)

热度(96)